得读书。

沙砸Lof中心使用指南

【置顶】


是文力极其低下的码字工的堆文地。


主宝钻Feanolfin+芬威家一代崽中心。

神话库丘林相关。

TSV双琴Breddy。


诈尸更新患者,语死早的话痨,脑洞如黑洞,万年潜水病,一言不合躲沙坑。

(简而言之就是人怂话多()

极度慢热,狂热期以年为计算单位()所以哪怕不太刷了也很少真的出坑,不太会爬墙,一般其实只是嗑回去了()

以下提及CP不拆不逆,但一般不雷逆,只是自己不会写。


1.宝钻相关

主Feanolfin,中毒式嗑CP,“别问,问就是疯子。什么,不是疯子?行吧。那就爱情。”()

芬威家一代崽中心。Írimë Lalwendë是全世界最好的女孩。

吃所有原著官配及亲情友情向。MF友情向爱情向一半一半。宅薇特别好qwq。

如果某天攒够了MP值可能会努力产四哈(?

辩论使人信一如.jpg

Btw:LotR及Hobbit的原著向除官配以外不吃任何CP,电影向的话只吃Thilbo


2.库丘林相关

详见缪斯印尼的熊孩子

过激汪厨,现场表演一个温和洁癖患者如何被蒸煮逼成混乱邪恶,日常黑粉操作注意。

我永远喜欢卢斯卡的埃梅尔。我不管他们就是彼此永远的初恋和白月光。

与此同时:(指着库丘林和弗迪亚德)我同你们港,什么叫爱情,这就叫爱情。

格利高里夫人是神。

今天也非常希望所有写库丘林传的大佬们能同台竞技掐CP。

Btw:不,我真的不知道Fate汪的生前同性性经验是和谁睡来的(烟.jpg


3.lof以外

我的AO3:ID: Sand_TU

我的微博:@沙砸砸


*

Star Trek

是喜欢ST的第十个年头,但依旧是小白。

别问,问就是鲸鱼()


美漫:

DC主,同上,是喜欢了很多年的小白,电影入坑是超归,漫画入坑作是V仇(所以,不,不存在的,哪怕是卓沃斯基姐妹和雨果叔也没法让我去看它的电影(。)

嗑超蝙和二代绿红。漫画动画电影基本都还是围着正联核心组看。JLU特别好大家都可以去看看。

不了解编剧,什么TK什么DDD我什么都不知道()

M家知识量基本仅限MCU,是美队1开始的盾冬粉,漫画除了美队V5和冬兵刊以外涉猎几乎为零。

啊,X男电影还是看的,三(?)代都看的,小蜘蛛电影当然也是看的,三代都看的,所以该看的还是会看的(。)

Btw:道理我都懂,超人总动员2真的很好看啊……??()


音乐剧:

基本只是单纯看剧,没有什么特别偏好,也不太认识人。

当然林聚聚是神()

以及我真的很喜欢汤姆罗斯先生()

顺便DEH是近期最为史诗级的意难平(?)我崩溃在产出边缘()

Btw:既然芝加哥电影和大悲之类的肯定都轮不到我来安利了,旁友们吃一口卡巴莱吗?()



最后,呃,欢迎催更?


欢迎来玩233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