得读书。

Confess(Feanolfin)

警告:这是一段由于过于狗血甜蜜OOC而与正文格格不入的Feanolfin废稿。

它会出现在Lof上的唯一原因是筏子更新了(。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你爱上我了。”工匠在炉火的另一头安静地指出,橘红色的光温暖地映在他的面庞上。


‘自己比想象中来的要平静得多。’这是芬国昐在听清那句话之后意识到的第一件事,他并没有感到那设想中的过多的恐惧或畏缩。哪怕依旧非常艰难。他的心脏固执地紧缩着跳动,胃里塞着一块沉重的石头。


“我没有想过您会费心指出来。”而那并没有让他停下手上的动作。


“你没有……”对方的怒火来得急切又猛烈,一如往常,安静就这么被抛诸脑后,费诺瞪着他,好像芬国昐才是那个不可理喻的人,“当然,毫无疑问,你早就决定好了永远都不会说一个字,对吗。”


“它并不重要。”


“你这难以置信的傲慢的”


“三分之一的提里安精灵爱慕你,Curufinwe,我不过是其中之一。”芬国昐拿起一块模具,以掩饰自己迫切地渴望藏起抽疼指尖的冲动。这绝对无比艰难。“当然,我能理解您的不快,毕竟这一回它来自令您厌恶的半兄弟。”


费诺依旧瞪视着他,荣耀的钢灰色双眼灼灼燃烧,芬国昐忽略了他,他试图在维持最基本的尊严的同时完成这番对话。


“我也确实在工作的最开初便建议过您,您应当倾向于与我保持距离。只是一如既往的,我的建议于您而言连脚边的一粒石子也不如。”


但他确实太过疲倦了,心脏持续地皱缩着,沉重的岩石抵住他的喉头,他已无力调动言辞,好使它们更加委婉,而不至于激怒费诺,好掩盖他苦涩的讽刺,而不至于可悲地暴露更多,这本不该如此艰难,毕竟,他已经在做这件事上花费了一生。


Nolofinwe终于放下了那块金属模具,他甚至不再清楚那是什么的模具,他抬起头,准备好最后一次正视他半血兄长的眼睛,准备好体面地道别。这不是第一次了,他提醒自己,这不过是最后一次而已。


而费诺,永远目中无人,永远如此戏剧性的费雅纳罗,选择了在那一刻亲吻他。


END
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70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